最新消息模板參考回首頁


解除網頁瀏覽器特定網站快顯封鎖(Internet Explorer)

快顯視窗是小型的網頁瀏覽器視窗,通常是用於廣告、說明頁或特定的功能性網頁。在廣告或訊息使用上,它們通常會在您瀏覽到特定頁面或網站時同時開啟。在說明頁或特定的功能性網頁可能在您按網站的連結或按鈕時開啟,它們也可能在您想要看的視窗的上層或下層開啟。

但因為許多網際網路上的廣告商都會使用快顯視窗,讓人無法略過來顯示他們的訊息,更有些網站大量不當應用在各網站內頁面內,使的快顯視窗干擾了使用者網站瀏覽。因此 Internet Explorer 或一些第三方軟體(如GOOGEL、YAHOO搜尋列)可讓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防止大部分的快顯視窗出現在您要檢視的網頁上。

不過在網站系統管理上有部分會使用到蒯顯視窗來增加頁面管裡的便利性,封鎖快顯將導致部分管理項目無法觸及,所以底下以 Internet Explorer 作為範例解除特定網站的快顯封鎖。

1.當點選到具有快顯視窗的項目時,在網址列下方(或頁面上方)Internet Explorer 將會顯示「快顯已封鎖」資訊列..


2.請點選「快顯已封鎖」資訊列,將顯示設定選項,請點選其中「永遠允許來自這網站快顯(A)」選項...


3.點選彈出式視窗「是」按鈕完成解除快顯封鎖。


完成後 Internet Explorer 未來在進入此網站將不會再封鎖快顯視窗的出現。

如果瀏覽器有安裝第三方程式也有快顯封鎖功能,或非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需要閱讀該程式說明文件解除方式。

關於玉綸作品欣賞服務項目客戶服務模板參考 線上諮詢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8號13樓之2 TEL:03-2224283  •0927725826
a29322671@yahoo.com.tw
COPYRIGHT(C) 2011 YULUN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